首 页 | 新闻中心 | 疾病大全 | 育儿频道 | 两性健康 | 美 食 | 中医世界 | 癌 症 | 糖尿病 | 乙 肝
主页>疾病>癌症>癌症预防保健> 适量服用维生素D可预防乳癌
适量服用维生素D可预防乳癌
Source:源泉健康网Author:admin Published:2008-09-21

  根据英国科学家在《英国癌症杂志》上发表的最新的研究结果,乳腺癌患者中出现维生素D利用基因变异的可能性是正常人的两倍。已经有研究证实,维生素D有助于预防乳腺癌,有时候还可以使已经存在的肿瘤缩小。

  这项最新的研究结果是由来自St. George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得出的,这就意味着对于那些维生素D受体(VDR)基因存在变异的女性,维生素D对其的保护作用较低。科学家对241名年龄在50到81岁的健康女性和181名年龄在29到91岁的乳腺癌患者进行了调查,主要是了解VDR基因的多形性。结果发现携带有BsmI基因型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性是一般人的两倍,而且也更容易得其他更加危险的肿瘤。研究人员认为,通过这一研究进一步证实了VDR基因的多形性在肿瘤的发病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适量服用维生素D可预防乳癌

  研究人员认为:尽管维生素D及其类似物在乳腺癌的预防和治疗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对VDR多形性的评价对于区分不同危险性的人群,制定相应的干预措施是至关重要的。

  来自St. George医学院肿瘤研究所的Kay Colston医生告诉路透社记者,他们目前希望招募800名乳腺癌患者和800名健康女性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以进一步证实上述结论。他说:如果这一结论得以证实,我们认为这种VDR基因的多形性还只是乳腺癌患病危险性增加的一个标志,我们会进一步考虑通过改变饮食或生活方式等影响因素是否能够改变其患病危险性。他强调,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利用这一研究结果进行筛选是不恰当的,女性也不应该仅凭这一研究结果而突然大量补充维生素D。英国的癌症研究组织表示,已经有大量的关于维生素D对肿瘤影响的研究,一些新的肿瘤治疗方法也是建立在维生素D的基础之上的。这种研究很重要,因为它有助于我们分辨出乳腺癌患病危险较高的女性,并为该病的治疗提供了线索。

上一篇:常喝豆浆可以预防女性宫颈癌  
下一篇:抗癌食品全攻略

关注此文读者还看过
  • ·吃苹果皮有助于预防癌症
    ·日常生活防癌招数大全
    ·口腔肿瘤应该怎么预防和治疗?
    ·12招帮你预防乳腺癌
    ·抗癌食品全攻略
    ·适量服用维生素D可预防乳癌
最新更新
  • ·吃苹果皮有助于预防癌症
    ·日常生活防癌招数大全
    ·口腔肿瘤应该怎么预防和治疗?
    ·12招帮你预防乳腺癌
    ·抗癌食品全攻略
    ·适量服用维生素D可预防乳癌
频道推荐
  • ·抗癌食品全攻略
  • ·适量服用维生素D可预
  • ·常喝豆浆可以预防女性
  • ·水产品中都有哪些可以
  • ·柚子可防肠癌和胃癌
  • ·性爱不洁也可致癌
  • ·夏季女性下体用爽身粉
  • ·女性常喝酸奶 可预防
周热点文章排行
·男人老二太长会口吃?
·乳房都会发亮
·公墓里的激情
·女性秋季滋阴养颜的最佳食品
·看孕妇肚子形状能判断宝宝性别吗?
·太太的谎言
·秋季小儿上火要吃什么?
·教宝宝认字的技巧方法
·秋补吃鱼有讲究
·晨起喝什么更健康?
网站精华
为什么不能在牛奶中加米汤?
为什么不能在
宝宝缺铁的症状及处理方法
宝宝缺铁的症
缓解孕吐(早孕反应)招数大全
缓解孕吐(早
  • ·抗癌食品全攻略
  • ·适量服用维生素D可预防乳癌
  • ·常喝豆浆可以预防女性宫颈癌
  • ·水产品中都有哪些可以抗癌?
  • ·柚子可防肠癌和胃癌
  • ·性爱不洁也可致癌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DedeCms)--国内最专业的PHP网站管理系统,轻松建站的首选利器
?2007 Microsoft and its suppliers.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条款 广告服务 隐私声明 反垃圾邮件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