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中心 | 疾病大全 | 育儿频道 | 两性健康 | 美 食 | 中医世界 | 癌 症 | 糖尿病 | 乙 肝
主页>疾病>癌症>癌症预防保健> 过量补充维生素E会增加肺癌风险
过量补充维生素E会增加肺癌风险
Source:源泉健康网Author:admin Published:2008-09-07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日消息,在一项对77,000多人进行的研究中发现,即使是服用适度维生素E也会使患癌症的风险出现“轻微但意义重大的增长”。

  尽管肺癌与吸烟者关系密切,但这种“抗衰老”的维生素也被发现会使未吸烟者癌症的发病率也增加。这并不是首次对维生素补充剂与肺癌相关性的研究,以前的研究也表明β-胡萝卜素,一种构成维生素A的成份,能使肺癌的风险增加约18%。

  这项最新的研究是由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执行的,它为“用维生素补充剂来替代蔬菜和水果中的维生素是不良行为”增加了证据。研究者对77,126名健康并服用维生素的男女进行了长达四年的监测,他们的年龄在50-76岁之间,记录了他们中有多少人发展成肺癌。分析发现肺癌的发病风险和吸烟、家族史及年龄之间的关系是毫无疑问的,但除此之外,还意外地发现了维生素E与它的关联。该研究发表在《美国呼吸监护和重症医学杂志》上。报道称,研究最后发现, 521被诊断患有肺癌。            >>>>>相关链接:烟草是致肺癌的主因

  每天额外服用100mg维生素E10年以上,肺癌的风险就会增加70%。对经常服用高达400mg维生素的人来说,肺癌的风险就会增加28%。多种维生素补充剂中常含有100-30mg维生素E,然而,有一些补充剂中每片维生素E的含量超过400mg。研究人员Christopher Slatore说:“把假定经常服用受益和因过少缺乏而导致的危险相比,补充维生素E和患肺癌的风险少量增加有关联。”他的研究小组还发现,并没有证据表明:多种维生素或维生素C能减少肺癌发病风险。

  六年前,芬兰的一项对29,000名男性吸烟者的研究发现,β-胡萝卜素补充剂会使癌症的风险增加1%。

上一篇:夏季女性下体用爽身粉易致卵巢癌?  
下一篇:性爱不洁也可致癌

关注此文读者还看过
  • ·吃苹果皮有助于预防癌症
    ·日常生活防癌招数大全
    ·口腔肿瘤应该怎么预防和治疗?
    ·12招帮你预防乳腺癌
    ·抗癌食品全攻略
    ·适量服用维生素D可预防乳癌
最新更新
  • ·吃苹果皮有助于预防癌症
    ·日常生活防癌招数大全
    ·口腔肿瘤应该怎么预防和治疗?
    ·12招帮你预防乳腺癌
    ·抗癌食品全攻略
    ·适量服用维生素D可预防乳癌
频道推荐
  • ·抗癌食品全攻略
  • ·适量服用维生素D可预
  • ·常喝豆浆可以预防女性
  • ·水产品中都有哪些可以
  • ·柚子可防肠癌和胃癌
  • ·性爱不洁也可致癌
  • ·夏季女性下体用爽身粉
  • ·女性常喝酸奶 可预防
周热点文章排行
·男人老二太长会口吃?
·乳房都会发亮
·公墓里的激情
·女性秋季滋阴养颜的最佳食品
·看孕妇肚子形状能判断宝宝性别吗?
·太太的谎言
·秋季小儿上火要吃什么?
·教宝宝认字的技巧方法
·秋补吃鱼有讲究
·晨起喝什么更健康?
网站精华
为什么不能在牛奶中加米汤?
为什么不能在
宝宝缺铁的症状及处理方法
宝宝缺铁的症
缓解孕吐(早孕反应)招数大全
缓解孕吐(早
  • ·抗癌食品全攻略
  • ·适量服用维生素D可预防乳癌
  • ·常喝豆浆可以预防女性宫颈癌
  • ·水产品中都有哪些可以抗癌?
  • ·柚子可防肠癌和胃癌
  • ·性爱不洁也可致癌
织梦内容管理系统(DedeCms)--国内最专业的PHP网站管理系统,轻松建站的首选利器
?2007 Microsoft and its suppliers.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条款 广告服务 隐私声明 反垃圾邮件策略